筱白白(停更)

筱白白(停更)

关于我

没换墙头,只是停更

不喜勿喷

勿上升


张云雷虚弱的喘着气,身下的疼痛慢慢减弱,原本躺在身边的人收拾着,摔门而去,留下他一个人,偌大的床仿佛往里吃着他,只觉越陷越深... ...


第二天,阳光斜着射进,窗帘的一角随风摇来摇去,张云雷悠悠转醒,望了望外面的太阳,不经意发现。枕头上被浸湿了,满满的泪水,他轻轻扯扯嘴角‘呵!不是这样的’扶着床打算起来,身后的痛扯着他,像第一次似的,床对面的镜子里,映入眼帘的是张云雷完美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,上面绽放着朵朵红梅。



慢慢收拾着,在床头的小盒子上,张云雷看到了自己的一张照片,是在参加商业活动时候的官方照片,盒子上写着他的名字,张云雷摇了摇,打开,里面躺着他和杨九郎的结婚证,和一对戒指,张云雷记得,那是杨母说的送给杨九郎和儿媳妇的,但他和杨九郎领证时,交换的是杨九郎买来的。以及... ...半张被撕破的林晚晴的照片... ...许久,张云雷发出几声自嘲的笑声‘这么久了,居然还有她的照片....呵!’



离开别墅,张云雷突然有种天下之大竟无他容身之所的感觉,张家,是,血浓于水,从小对他没什么差的,可到头来,却被当成商业合作的牺牲品,他唯一一次用生命爱的人,(不过现在来说未必是唯一了,这句是作者的一句)呵,不仅被活生生拆散,后来也发现,自己所爱之人也只是为了他的身份而接近他,成了人家的提款工具.... ....多少年来,所有事都过眼云烟般,张云雷从未放在心上过,可偏偏一个小眼巴查的走了进来,如今,又发现,他心里也想着别人,自己又成了替代品,兜兜转转,还是工具.... .....



‘滴咚’孟鹤堂给张云雷发了一个信息,孟鹤堂平时爱捣鼓网络,张云雷和杨九郎的事他又知道的详细,林晚晴回来的事,他知道的并不比谁晚,他一时好奇,查了查,居然查到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消息——林晚晴当初离开是因为张云雷那个大了他十岁的男朋友,他们俩狼狈为奸,只是为了从中利用张云雷杨九郎俩人获取更多的利益,可林晚晴不甘,她沉迷于更多,她喜欢杨九郎给他的一切,所以卷着钱,独自又回了国。



张云雷看完了孟鹤堂的信息,没等回复,就着急忙慌的开车去找杨九郎了,可找遍了公司和一切可能的地方后,都没有杨九郎的踪迹。杨九郎昨天出了别墅就在酒吧里喝的烂醉,本就以前因为林晚晴离开,疯狂用酒麻痹自己,胃出了毛病,如今,又不管不顾,往死里灌自己,在包间里,服务员,看着杨九郎苍白的样子,拨通了他的紧急联系人.... ....



张云雷边开车边接起了电话,随后就赶到了酒吧,他扶了扶满身酒气,难受的缩成一团的杨九郎,唇贴了贴杨九郎的额头‘杨九郎,杨九郎,没事了,我跟你说噢,咱俩都被骗了呢!你,唉,别吐啊!’话没说完,杨九郎就呕吐的越发厉害,神志不清的,张云雷将他送进了医院,林晚晴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,也赶来了.... ....



张云雷正给杨九郎擦着脸和手,医生就进来说了些注意事项,又告诉他杨九郎现在应该多喝些粥,养养胃,张云雷买来了养胃的粥,可一勺一勺的都洒了,没办法,张云雷吞了一大口,模糊不清的说‘睡都睡了,嘴对嘴应该不嫌弃吧?’然后就一口一口用嘴喂着杨九郎,刚刚抬起头,一个巴掌就朝着张云雷的脸伺候过来‘贱货!就是你勾引的九郎哥哥,你给我滚!别假惺惺的,要不是你,九郎哥哥会这样吗?’



张云雷被打的发蒙,刚刚反应过来,林晚晴就往外推着张云雷,张云雷反手就回了林晚晴啪啪俩巴掌‘老子是他媳妇儿,你是谁?’林晚晴,哭丧着脸,擦擦眼泪‘你,你,谁不知道你们是假的?’张云雷被问得无言,沉默许久‘他连这个都跟你说了?’林晚晴感觉到了张云雷的气势削弱,加着就说‘说了,九郎哥哥还说,你们什么都不算,他只是利用你哄伯父伯母开心,和... ...让我回来,而你,就是个,就是个.....’张云雷抬头,用不知道什么时候红了的眼,死死盯着林晚晴问道‘就是个什么?说!’林晚晴勾勾嘴角‘就是个睡了什么都能做的贱胚子!’


张云雷轻笑‘你看好他吧,医生让多喝粥... ...别让他喝酒了,以后都别了!’转身走的潇潇洒洒,可心的疼,无法掩饰的让他发抖,眼泪不争气的颗颗坠落,他知道,贱胚子这种话,不可能是杨九郎说的,可他气杨九郎跟林晚晴竟然说了他们,他们之间的那么多秘密... ....



‘我...好像输了......’外面大雨淅淅沥沥,张云雷被淋湿,站在孟鹤堂家门口,弱弱的和孟鹤堂说,孟鹤堂刚要问说的什么,张云雷就昏倒在了地上,孟鹤堂摸摸额头,才发现张云雷发烧了,就扶着回了张云雷原来在时候的卧房,照顾了许久,烧退了,就听见张云雷轻轻的说‘堂堂,我只有你了......我输了,我输了,这里这里,好痛啊!’说着手戳着心脏的地方。




杨九郎在医院醒来时,林晚晴坐在椅子上,倒在他怀里,他扶着床挪起来,林晚晴被惊动起来,搂搂杨九郎的腰‘九郎哥哥,你终于醒了,吓死晚晴了呢!’杨九郎不理一句,看看床旁桌上的空碗‘他来过吗?’林晚晴装傻‘谁?我不知道,九郎哥哥,我今天接到电话就赶来,照顾了你一天呢!你...’话没说完,杨九郎转头看看窗外‘下雨了...’‘啊?奥!是,下了挺久的.....’杨九郎摸摸手上戴的戒指,里面专门定制的张云雷的名字,缓缓开口‘也不知道,腿疼不疼......’


窗外的雨越下越大,杨九郎拔了手上的点滴,不听医生的一句话,强行出了院,林晚晴跟在后面,还煽风点火,说着张云雷哪哪儿不好,一会儿是生活不检点,和袁凯鬼混,一会儿又是不孝顺,逆着父母,一会儿又是玩弄杨九郎的感情......杨九郎什么都没说,打了电话,叫来了董九涵,林晚晴跟着,却被拦了下来,杨九郎开着车疾驰而去,董九涵拦着林晚晴讽刺的问到“林小姐这刚刚回国,倒是对我们夫人知道的很多啊?”说罢丢下一张支票“这是你的目的吧?好自为之,我们老板留给你的。”支票扔到了地上...数字确实让林晚晴心动,可她没有要,她要的是更多...甚至是杨九郎...




杨九郎知道林晚晴在国外的一切,但基于曾经自己是真的爱过她,所以便在她回国后没有追究,甚至为了之前的那一点点情怀,只要她不过分便什么事都纵着她了。可现在她果然是不能再留着了...董九涵已经查清了给杨九郎办住院手续的资料,是张云雷,杨九郎也隐约记得有人给他喂药,有人照顾他...杨九郎开着车疾驰到了孟鹤堂家...


可孟鹤堂才把张云雷送到医院安抚下来,周九良也被孟鹤堂叫来帮忙,袁凯也赶来了,想叫一声杨九郎的,但想起张云雷晕倒时说的话,就没有通知杨九郎...


杨九郎发疯的敲着孟鹤堂家的门,一声声的说着对不起,声音喊的发着哑,身体不支持他继续的胡闹,腿一软,就跪在了门前,可他仍敲着门“对不起,对不起,磊磊,我不该冲动那样对你,对不起,对对...对不起”越来越虚弱,邻居的一个老太太过来扶起了杨九郎,笑了笑说到“年轻人呀,一看就是惹爱人生气了吧!他们家人应该不在,就是刚才,你来之前,他们好像有人生病了,都去了医院,你去看看,应该有”


杨九郎听了就心里慌得厉害,虚弱一扫而空,开着车就去了医院,路上不要命的超速,到了医院,就拨通孟鹤堂,孟鹤堂支支吾吾不愿意告诉杨九郎,周九良二话没说下楼接了杨九郎...周九良拉走了孟鹤堂,袁凯也识相的跟着走了出来。


杨九郎一个箭步跑到张云雷床边,周九良刚刚就告诉了他,张云雷怀孕了,已经一个多月了,杨九郎算了算就是第一次那一晚,虽然后来的胡闹都做了措施,可谁又知道第一次就有了孩子?他更后悔自己强迫张云雷的行为,也感谢着这个孩子的强壮,他爹纵着自己什么都做,居然还好好的......



杨九郎吻吻病床上苍白的小脸,紧紧捉着人的手,生怕一松手,这个人儿就跑了一样。“磊磊,没关系,没关系,我想清楚了,你不愿意,我就追你呗,追到你愿意我为止...只要你不丢下我...只有不在丢下我...”说着说着就哽咽了“我知道送我去医院是你,亲我的人也是你,你放心,有些事情,确实我解决的不好,你相信我,以后绝对不会了,好不好,只要你愿意要我......”



杨九郎在张云雷床前睡了一夜,张云雷缓缓的醒来,低头看看杨九郎疲惫的脸,想摸摸,动作轻轻的,杨九郎还是感觉到了,声音懒懒的“磊磊?磊磊?你醒啦!磊磊,你听我说,听我说,好不好?”张云雷不等杨九郎话落就压上了话“你放心,孩子,我愿意给你生,可追我,我得考虑考虑...唔...”


“媳妇儿,你都听着了?”

“出息,告诉你了,我考虑考虑,刚刚那个动作以后不准有”

“媳妇儿,亲个嘴儿又不会影响孩子...况且,不知道时,咱们俩做的荒唐事不都没事吗?”

“那是我儿厉害,我说的是我们...唔...”


杨九郎抢上一个吻

“不管,我亲我媳妇儿,法律允许,而且昨儿也不知道谁以喂粥占尽我的便宜?”


勿上升

评论(25)
热度(30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筱白白(停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